close

舌尖上的思考 

 

膽固醇分兩種:「好的」高密度脂蛋白(HDL)膽固醇和「壞」的低密度脂蛋白(LDL)膽固醇。如果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在160mg/dl以上或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在40mg/dl以下時,也容易發生動脈硬化的疾病,如狹心症、心肌梗塞,以及腦血管梗塞等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 

 

照片是昨天黃總招待的其中幾道菜 。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如果有人在餐廳坐定,開始考慮膽固醇問題時,我通常都說:菜單給我,我來點.

因為吃飯時我都用舌尖思考.謝謝黃總給我思考的機會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戴忠仁的國寶檔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