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香港轉大人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五月28號下午兩點多,在香港碰到藏族男兒一西平措總經理,我們和他的兩位歐洲夥伴一塊去餐廳吃快變成下午茶的午餐,一總點了老花雕,我說只喝一口,結果實在好喝,最後我和David兩人把半斤酒很快就「滅口」了,倒是藏族男兒一總滴酒未沾!

當晚6:30,星哥來接我去吃晚餐,一上車我看到他準備了兩瓶茅台,我委婉的說,喝淡點的酒,能不能夠改喝黃酒?星哥二話不說,立馬下車「委婉」的買了「六瓶」陳年古越龍山! 

     

科學家說,黃酒(紹興酒花雕都是黃酒系列)氨基酸特別豐富,遠遠超過葡萄酒十多倍,尤其是人體發育所需要的「賴氨酸」含量特高。

酒足飯飽的那一晚,我覺得豐富的氨基酸讓我在香港「轉大人」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戴忠仁的國寶檔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