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重返「台視新聞」

今天下午「非凡電視」臨時找我訪談昨天趙無極畫作創天價的新聞,非凡的記者朋友很認真的找到正在新北市板橋開會的我。 

 接受訪談當然對我不是什麼難事,不過,今天的經驗很「新鮮」,因為有兩支麥克風在我的面前一個是「非凡新聞」,一個是我的老東家「台視新聞」。「台視新聞」是我進入電視新聞圈的第一份工作,在我離開後兩年,全台灣歷史最悠久的台視就賣給非凡成為非凡的子公司,而「非凡新聞」和「台視新聞」共用新聞素材,以致於今天同時出現兩支麥克風在我的面前。 

 以前在新聞第一線的我拿著「台視新聞」的麥克風到處去採訪,如此一路跌跌撞撞的學習,直到成為台視新聞部的主播、部門主管,很感謝台視對我的栽培。今天面對「台視新聞」的麥克風接受訪問也算是重返「台視新聞」的新經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戴忠仁的國寶檔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