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滿腹的飽和脂肪酸 

  

 今天安德昇的珊旭攜子帶女下廚,我一進門看到火腿、麵包等西式高檔食物,但一瞧到爐上一大鍋正在翻騰的滷肉,我就坐定火爐的正對面,再也沒有移位,從頭吃到尾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

先來一大碗滷肉飯,我先客氣衿持了10分鐘,接著就開口又要了一碗!她們家千金煎蛋一流, 我又吃了兩顆,鴨肝、鴨胗陸續下肚。

老味今天帶來1974年Natural Strength 的麥卡倫和特貢茅台,我喝開了,老味卻醉了!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走的時候,我兩次謝謝珊旭,其實我是想帶走那鍋滷肉,她沒會意,我只能帶著遺憾及一肚子飽和脂肪酸回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戴忠仁的國寶檔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